查看: 2293|回复: 5

湖火的二扩体验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19 14: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说二扩vc没什么存在感?
发表于 2025-2-23 19: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扩更多是想让玩家体验完整的历史,如果要衔接本体,实际上到了年份,很多要素被移出游戏,不如本体和一扩衔接得那么好
发表于 2025-3-4 23:3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上这个时期US和NVA都还没有全面参战呢,就是VC在南越搞游击,南越搞战略村那个时候,之前开了一把US和NVA全程打酱油,VC狂虐ARVN
 楼主| 发表于 2025-3-5 23: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destiny_x2 发表于 2025-3-4 23:38
历史上这个时期US和NVA都还没有全面参战呢,就是VC在南越搞游击,南越搞战略村那个时候,之前开了一把US和N ...

明白啦,看来体验不咋地呀,设计的没有一扩
 楼主| 发表于 2025-3-5 23: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Talos_Septim 发表于 2025-2-23 19:23
二扩更多是想让玩家体验完整的历史,如果要衔接本体,实际上到了年份,很多要素被移出游戏,不如本体和一扩 ...

好的,那我就不买了
发表于 2025-3-9 22: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验没有西贡陷落好,机制添加不少但是完整游戏时64年会移除,而且北越美军体验都差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