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72|回复: 3

萌新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18 09: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有什么二战兵棋好推荐的,本人想入坑兵棋
发表于 2022-7-18 12: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战兵棋海了去,根据每个人的喜欢各不相同,建议把需求说详细点
 楼主| 发表于 2022-7-18 17: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727399306 发表于 2022-7-18 12:41
二战兵棋海了去,根据每个人的喜欢各不相同,建议把需求说详细点

太平洋或者是东线战争吧,北非也可以
发表于 2022-7-18 23: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2251492948 发表于 2022-7-18 17:43
太平洋或者是东线战争吧,北非也可以

北非的话scs的新北非,东线有香蕉的nr1和黑喵的大祖国,gmt黑暗深谷,太平洋pw  日本机动部队  eot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