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无趣无聊 发表于 2019-8-21 09:31 我是用word排版的,其实挺简单的, 分栏,设置几个格式, 然后每段套用相应格式即可,你有兴趣,我发个我的 ...
无趣无聊 发表于 2019-8-21 10:28 恩,word的基本操作要懂吧,其他就是格式搞一搞就是了,pdf编辑,我是不懂的,哈哈,批量的排版,应该是wor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