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Register
举报
illyj 发表于 2014-12-14 14:27 感觉很不错啊!如果和A44比,这个有什么特点呢?
雨宮団子 发表于 2014-12-14 14:56 我一直感觉A44是美工哥自己搞的复杂版BW 另外这一版的BW美工也有美工哥
雨宮団子 发表于 2014-12-14 15:02 小评一下质量: 算子绝对不会印歪(目前罗盘社基本都是这样的了); 算子地图手感一直那种感觉(滑,需要少 ...
illyj 发表于 2014-12-14 15:03 Soga!话说团子组织的War推演开始了吗?我何时去18VG师部报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