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895|回复: 5

S&T 278 Tobruk 1941 开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9 18: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加文 于 2014-12-9 18:54 编辑

喜欢二战北非战场的 应该对这个不陌生吧
个人比较喜欢北非战场(也是因为隆美尔啦 )还有就是 团营级的算子
这期天神应该推过 ,只是没见他战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Register

×
发表于 2014-12-9 18: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开箱!
发表于 2014-12-9 18: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開箱文
发表于 2014-12-9 19: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DG的杂志、RTM等等的数值已经和goss达成默契了么
发表于 2014-12-9 20: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很不错啊!算子的风格很对我的胃口!
发表于 2014-12-25 20: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开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