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kc 发表于 2015-12-9 16:32 T34比較快, 加上數量又有優勢, 的確不容易把其檔在一定距離以外
举报
soul 发表于 2015-12-9 22:46 感觉德军过于突前,没有充分利用地形。
lurkc 发表于 2015-12-10 08:27 我也是差不多看法. 所以我傾向把兩台虎式放中央, 左右兩側各兩台四型來看守兩翼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