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er_Ring

[战报] sk3教学战报,clash at borisovka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0 02:5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rkc 发表于 2015-12-9 16:32
T34比較快, 加上數量又有優勢, 的確不容易把其檔在一定距離以外

所以正经的剧本会步坦协同啦,以后面对人手一个的铁拳掩护,T34想近身需要三思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0 02:5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ul 发表于 2015-12-9 22:46
感觉德军过于突前,没有充分利用地形。

嗯,特别是虎式的视野不够好,没有发挥优势出来
发表于 2015-12-10 08: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差不多看法. 所以我傾向把兩台虎式放中央, 左右兩側各兩台四型來看守兩翼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0 12:4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rkc 发表于 2015-12-10 08:27
我也是差不多看法. 所以我傾向把兩台虎式放中央, 左右兩側各兩台四型來看守兩翼 ...

若是这样呢:1辆虎式配2辆四号在两侧,组成2个战斗小组
发表于 2015-12-10 13: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樣兩台虎式相距稍為遠了一點, 重點是兩側各只有一輛四號, 要是蘇軍集中3-4輛T34在側面沖就可能出事
发表于 2022-8-10 09: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