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睿渊

OCS Burma剧本U-G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8 23: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战报!
发表于 2014-12-22 13: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战报,学习,继续学习!
发表于 2014-12-24 20: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18军战报!
发表于 2014-12-25 19: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详尽的战报,不容易啊,顶一个!
发表于 2016-8-26 01: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看完一遍之后发现英军完全就是输在了不小心让日军进城拿了30分,否则英军稳稳获胜
发表于 2016-8-26 10: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grandiose 发表于 2016-8-26 01:10
仔细看完一遍之后发现英军完全就是输在了不小心让日军进城拿了30分,否则英军稳稳获胜 ...

因为日军补给有限,英军似乎应该是尽量拖延时间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应该就是在山里一节一节的打防守,耗到日军的时间和补给
发表于 2016-8-27 07: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grandiose 发表于 2016-8-26 01:10
仔细看完一遍之后发现英军完全就是输在了不小心让日军进城拿了30分,否则英军稳稳获胜 ...

没细看战报,个人经验,日军怎么可能进城。。。英军慢慢拖时间就可以了啊。。。
发表于 2016-9-1 21: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趣无聊 发表于 2016-8-26 10:22
因为日军补给有限,英军似乎应该是尽量拖延时间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应该就是在山里一节一节的打防守 ...

我感觉守住谷地就行了。在山地的部队一旦面临被包围就后撤。
发表于 2016-9-1 21: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richard413 发表于 2016-8-27 07:05
没细看战报,个人经验,日军怎么可能进城。。。英军慢慢拖时间就可以了啊。。。 ...

就进城蹭了一下,30分到手刚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