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oul

台湾战棋杂志第五期——台海危机开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1-29 22: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unu 发表于 2025-11-22 15:57
蓝营也一个样的

一会扯毛邓,一会扯绿营,就是想证明自己喜欢蒋光头是对的,觉得自己非常fashion,觉得自己非常freedom,众人皆醉我独醒。只要记住啥年代汉奸二鬼子也少不了,群众里面有坏人
发表于 2026-5-9 13: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Dream 发表于 2025-11-29 22:15
一会扯毛邓,一会扯绿营,就是想证明自己喜欢蒋光头是对的,觉得自己非常fashion,觉得自己非常freedom, ...

绷不住了,我不说蒋是对的,也不说蒋是好的。但是你这样因为别人对某个人物的喜欢或是一句尊称就对其严加批判,将对方打成“群众中的坏人”,那我只能说你口中“群众”就像你的几把,不用的时候严严实实的藏起来,要用的时候就掏出来甩几下恶心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