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雨宮団子

[WaR]天朝式推演人员召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0 20: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诚招美帝指挥官一名。。
发表于 2015-9-13 16: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招募吗?目前?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19: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stuka19 发表于 2015-9-13 16:14
还招募吗?目前?

已经推完了
发表于 2015-9-14 20: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什么时候?
 楼主| 发表于 2015-9-21 22: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stuka19 发表于 2015-9-14 20:28
下次什么时候?

随时可以。但暂时找不齐人
发表于 2015-9-23 15: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宮団子 发表于 2015-9-21 22:14
随时可以。但暂时找不齐人

如果再开,请允许我参加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9: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stuka19 发表于 2015-9-23 15:33
如果再开,请允许我参加

最近准备开始折腾AW2,有意向的话留一下QQ,我传给你模组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9: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stuka19 发表于 2015-9-23 15:33
如果再开,请允许我参加

最近准备开始折腾AW2,有意向的话留一下QQ,我传给你模组
发表于 2015-10-20 23: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宮団子 发表于 2015-10-19 19:39
最近准备开始折腾AW2,有意向的话留一下QQ,我传给你模组

谢谢你,104174599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