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qcmd1985

s&t 257 Chosin Korea 1950 开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5 20: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lyi23 发表于 2015-2-4 22:18
出这一期么?团子。

我出的不是这一期。
DG有个盒装和这个一个封面的
发表于 2015-2-16 12: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宮団子 发表于 2015-2-15 20:02
我出的不是这一期。
DG有个盒装和这个一个封面的

哦,这样。
发表于 2015-2-18 21: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DG有意重制此作 (S&T #190 #257)
不过得在投票中取胜才行

http://decisiongames.com/wpsite/ ... mp;utm_medium=email
发表于 2015-2-21 00: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重置(S&T #190和 #257~!
发表于 2015-2-21 00: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很快就来,等着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