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4-11-4 03: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军开局讨论的很多的是指挥部的部署,本来想把在最开始就在场上的司令部北调到可以直接trace的位置,然后把增援的司令部运进谷底。但一直因为战事紧迫没有来得及动。所以结果导致只有implhal 市区一代的部队能trace,往南还有近总兵力1/3的部队都只有场上吃补给。
即使日军没有切断公路,这个补给压力都够英军受的。所以一直没有把补给囤起来(当然我爱打炮的陋习也烧了不少补给--虽然我总觉得不把日军DG心里不踏实, AR实力有差距。。。纵观全场,英军火力支援还是打出了水平,基本在平均值以上。特别需要表扬得时B-25中队,屡屡hipshot 命中,12+6得结果更是直接在关键时刻将堵住公路得日军打散,使得英军能在一回合内重新打通公路线--非常关键的一回合T6)
后半场的山地进攻虽然打击的日军的气焰但是对于补给的消耗还是很可观的。所有进山的部队都得吃补给,而且因为兵力分散,有时一个营也得吃1T。
因此英军其实补给一直很紧张,最后一轮全面反击一下就把场上的补给用了个精光。
最后一点,预备队标识在后面一边防守一边进攻的时候实在觉得不够用,一方面要留着炮保持警戒,一方面要靠预备队的最小移动在山里渗透。
最后一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