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同一年代

【揭秘】SCS阿登Ⅰ和阿登Ⅱ有什么区别?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0-9 00: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佬,正好考虑要入手阿登2,正犹豫不决中。
 楼主| 发表于 2024-10-9 11:4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here 发表于 2024-10-9 00:06
支持大佬,正好考虑要入手阿登2,正犹豫不决中。

实体的DG标记不够用,如果可以线上尽量还是线上玩,无需实体
发表于 2024-10-16 19: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大佬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24-10-21 17:1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隐藏11111111111
发表于 2024-10-26 22: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隐藏内容
发表于 2024-11-8 12:5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隐藏!!!
发表于 2024-11-24 21: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隐藏

发表于 2024-11-30 19: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发布的内容
发表于 2024-11-30 22: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大佬隐藏
发表于 2024-12-6 19: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scs国内汉化的少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