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近卫掷弹兵

庆祝开坛第二弹 OCS HUBE'S POCKET开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9 18: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接近制霸的男人..骑壕
发表于 2014-12-9 18: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拜大神~~大嚎~~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19: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委 发表于 2014-12-9 18:02
最接近制霸的男人..骑壕

搞的你OCS好像比我少一样。。。。。。
发表于 2014-12-9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近卫掷弹兵 发表于 2014-12-9 19:28
搞的你OCS好像比我少一样。。。。。。

是少啊...
发表于 2014-12-9 20: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权贵的对话。。。。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2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里和BURMA被你吃了?
发表于 2014-12-22 12: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壕,学习了               
发表于 2022-10-14 17: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右边那个袋装是Burma吧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5 11: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漠之孤 发表于 2022-10-14 17:08
右边那个袋装是Burma吧

并不是。。。。只是几本杂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