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规】我,拿破仑 "I, Napoleo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29 20: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精心翻译!西耶斯和路西安也许可以换成更熟悉的西哀士和吕西安
 楼主| 发表于 2024-12-10 06: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改,都可以改。等我过几天会把这种小问题都修正一下。
发表于 2025-1-14 16: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有没有版图的汉化版阿
发表于 2025-2-26 14: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25-12-20 20: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正在研究中
发表于 2026-5-14 0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新人准备p500第二版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