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garuda

What Price Glory? 西线无战事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4 20: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enala 于 2016-1-4 20:18 编辑
ggaruda 发表于 2016-1-4 19:14
看看 A Victory Complete啊,坦能堡背景,AVL系统,简单易上手

已入,还不错,但个人更喜欢战略级的。现在期待2016年的Fatal Alliance。据说会有WIF的要素。
 楼主| 发表于 2016-1-4 20: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feenala 发表于 2016-1-4 20:15
已入,还不错,但个人更喜欢战略级的。现在期待2016年的Fatal Alliance。据说会有WIF的要素。
...

之前翻哪个网页的时候,看到大黄标系列有个入门之作,不记得是什么了,有机会看到应该试试看的
发表于 2016-1-4 20: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ggaruda 发表于 2016-1-4 20:41
之前翻哪个网页的时候,看到大黄标系列有个入门之作,不记得是什么了,有机会看到应该试试看的 ...

握手,我也关注下,现在基本上我就盯GMT和MMP了,希望16年能有惊喜。我觉得一战是真正奠定了现代世界格局的战争,所以对该题材一直很有爱。
发表于 2020-2-25 20: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支持楼主好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