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xiangpou

为什么pls的战报这么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2-2 21:4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路标 发表于 2023-2-2 17:45
复杂棋很难写战报,作者劳神费力,读者也劳神费力。不会玩的人根本看不懂,会玩的人又找不到要点,不如看游 ...

说得很真实,我一般看完简介就拉到战报的末尾了。
发表于 2023-2-3 16: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BCS其实是去年开始比较热,新手还在推arr、bbf,G司机等老玩家在沉迷LB。PLS后续会火的。

但BCS战报真的有人看得懂么!我都是拍照画个圈记录每个编制在哪。。也就这样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23-2-4 05: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路标 发表于 2023-2-2 17:45
复杂棋很难写战报,作者劳神费力,读者也劳神费力。不会玩的人根本看不懂,会玩的人又找不到要点,不如看游 ...

的确是啊,别说体量这么大的,就算是帝国反击那个体量的,我都懒得写战报,有兴趣看的人还是少
 楼主| 发表于 2023-2-4 05: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狂人 发表于 2023-2-3 16:59
BCS其实是去年开始比较热,新手还在推arr、bbf,G司机等老玩家在沉迷LB。PLS后续会火的。

但BCS战报真的有 ...

你这么一说还真的是这样,可能bcs就不适合做战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