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ffenss

北京战棋堂2013年6月15日“大东亚舰队”推演简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 04: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有中文的。。。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 14: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解释。。。
发表于 2015-1-23 20: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waffenss 发表于 2015-1-22 01:03
依照想定规定初始东盟二国就已经宣战了,这也为其他国参战提供了有利的条件。《舰队》系列的主旨是海军战 ...

的确是,但是我觉得如果2面开战,那北海舰队去哪里了?应该会南下支援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