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oul

OCS在开发项目一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8 11: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GB1才是首作啊
发表于 2015-1-8 11: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買買買的節奏
发表于 2015-1-8 11: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5-1-8 12: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llyj 发表于 2015-1-8 11:19
因为卖的不好。。当时Case blue、DAK2都卖不出去最后清仓大降价才清了库存。谁知道绝版了反而值钱了,难道 ...

不能完全说是卖不出去,这两本身定价过高也是原因
发表于 2015-1-8 13: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隐藏~~~
发表于 2015-1-8 14: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开开眼界,ocs一票大佬何事重置?
发表于 2015-1-8 18: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不愧是soul大神
发表于 2015-1-8 19: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隐藏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5-1-8 20: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OCS还好没有入坑,这坑也太大了!
发表于 2015-1-8 20: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买买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