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猫狗乱舞

自己DIY的COIN抗战版本,缓慢更新,求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20 00: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家QQ 发表于 2023-11-9 15:01
之前设计师怪疫情,后来又怪Red Dust Rebellion占用了资源,结果RDR已经公测多轮快收尾了,他还没能在官 ...

也不能怪設計師,都不是全職靠設計吃飯,戰棋小衆,抗戰題材更加小衆,他專門喜歡挑小衆題材,希望讓更多人開拓視野,能做出一個好作品不容易。多點包容,慢慢等待。
 楼主| 发表于 2024-4-24 18: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家QQ 发表于 2023-11-9 15:01
之前设计师怪疫情,后来又怪Red Dust Rebellion占用了资源,结果RDR已经公测多轮快收尾了,他还没能在官 ...

设计游戏确实不容易。。


不过他这也太久了吧哈哈。现在是COIN有好几个项目组同时开始做吗,这个RDR看了一下背景倒是挺有意思的。。COIN居然都上太空。走虚构路线啦。
 楼主| 发表于 2024-4-24 18: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astocd 发表于 2024-3-20 00:33
也不能怪設計師,都不是全職靠設計吃飯,戰棋小衆,抗戰題材更加小衆,他專門喜歡挑小衆題材,希望讓更多 ...

确实,coin这个体量的游戏还是蛮复杂的。特别是这么小众的题材,有点吃力不讨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