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shdoll

【推演战报】LoB#3 To Take Washington 剧本7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17: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shdoll 于 2019-9-15 17:30 编辑

终局



伤亡


被击毙击伤的匪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Register

×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17: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
不要随便乌拉板载,骰法师论外。
这个剧本总体来说还是南军优势,南军左翼北岸的炮兵和右翼数量优势的骑兵对北军两翼威胁很大。骑兵与北岸炮兵照顾不到的地方交给南岸炮兵。
不要随便漏侧翼,保护自己侧翼,痛击敌方侧翼。
架炮是有成本的,选好架炮位置。

还有不少村规,总体上来说不村规会给北军更多躲炮位置,和没这么血腥(当然还是会很血腥)。

不知道这两小时的进攻会不会被称为Gordon冲锋(

美内真棒,LoB真香。
发表于 2019-9-15 18: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支持道尔,美内无敌
发表于 2019-9-17 15: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支持美内,道尔无敌
发表于 2024-7-17 09: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制图软件是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