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5-10-21 14:5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林元春 发表于 2025-10-21 14:33
你的脑袋怕是还停留在1966年吧?哪里来的红卫兵革命小将?祖国的大好河山还等着你去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 ...
台湾说不过,日本说不过,又扯毛主席和周总理。毛主席和周总理对蒋光头的称呼一概是蒋匪、蒋帮、蒋贼。关系最好的时候也就是叫个蒋委员长。蒋光头一辈子也想不到,自己的盟友没叫,自己带去湾湾的人没叫,自己的对手里排汉奸后面的二鬼子一口一声“蒋公”的叫着,二鬼子叫了“蒋公”是不是一会还要叫汪伪“汪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