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qcmd1985

GJ 44# 龙虎三国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2 15: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子和地图都好美观,而且一片中文啊,这就是天神说的日文棋的好处啊
发表于 2014-12-12 20: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快出货!
发表于 2014-12-15 14: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期不是有中规么?而且这期日文超简单的,像我这种二把刀也能基本看懂
发表于 2014-12-15 14: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期不是有中规么?而且这期日文超简单的,像我这种二把刀也能基本看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5 19: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ggaruda 发表于 2014-12-15 14:23
这期不是有中规么?而且这期日文超简单的,像我这种二把刀也能基本看懂

有吗???
发表于 2014-12-15 21: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 有份简易规则 你可以找谢老板要啊
发表于 2014-12-15 21: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ogcmk2 发表于 2014-12-15 21:17
有的 有份简易规则 你可以找谢老板要啊

我怎么记得你全翻译了?
发表于 2014-12-15 21: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近卫掷弹兵 发表于 2014-12-15 21:20
我怎么记得你全翻译了?

正確說是70% 最後的那些事件沒有動
(翻不下去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7 18: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ogcmk2 发表于 2014-12-15 21:28
正確說是70% 最後的那些事件沒有動
(翻不下去了

都70% 干嘛不弄完呢
发表于 2014-12-21 12: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是中文 应该也能看懂大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