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3|回复: 2

罗斯托夫41 scs 网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8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玩VUCA,没金币买规了,发点战报

这是和kimmity推的一把罗斯托夫。我(pig)是苏军,kimmity是德军。

第一回合,德军炮兵骰点太差了,就一支装甲部队过了河。


苏军就试图去击溃德军,但是zoc没有拉好。埋下伏笔


德军抓住了苏军这一失误,立马围歼了苏军仅有的全部装甲兵。后续mius河畔苏军彻底失去了战役战术主动权。有意思的是,德国炮兵还是一如既往的打不中

之后就是D口阻援战,苏军在这倒是一直很坚挺。苏军炮兵非常神武,炸坏了两个德国人的装甲营,还抵御了多次进攻。

然后泥泞了,双方差不多都休战了


苏联人往前赶了赶


然后畏惧了,撤退了

总的来说德军没有占到什么便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Register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0 收起 理由
无趣无聊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9: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结一下。
1-3回合,苏军主动权,4-7回合,德军主动权。
德军炮兵一直不怎么给力,苏军则相反。
斯大林诺方向,德军很快就拿下了斯大林诺,但是对D口的苏军增援处理的很迟缓,甚至伤亡较大。
中线,Uspenskaya争夺比较激烈。泥泞天气,德军撤退,苏军集结了重兵。之后的晴朗天气,会有新的故事。
南线,受限于炮火失灵,德军渡过mius河很艰难。泥泞天气后德军趋于守势,苏军原本试图进攻,但显然准备不够充分,回撤。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9: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附件的顺序是乱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