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想玩VUCA,没金币买规了,发点战报
这是和kimmity推的一把罗斯托夫。我(pig)是苏军,kimmity是德军。
第一回合,德军炮兵骰点太差了,就一支装甲部队过了河。
苏军就试图去击溃德军,但是zoc没有拉好。埋下伏笔
德军抓住了苏军这一失误,立马围歼了苏军仅有的全部装甲兵。后续mius河畔苏军彻底失去了战役战术主动权。有意思的是,德国炮兵还是一如既往的打不中
之后就是D口阻援战,苏军在这倒是一直很坚挺。苏军炮兵非常神武,炸坏了两个德国人的装甲营,还抵御了多次进攻。
然后泥泞了,双方差不多都休战了
苏联人往前赶了赶
然后畏惧了,撤退了
总的来说德军没有占到什么便宜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