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25-11-15 12: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tepas_k 于 2025-11-16 00:11 编辑
講一講遊戲的感想
作為擁有 遙遠的平原(ADP) 的玩家,本作有十分濃厚 ADP 的影子
抗日題材戰棋少有,但此作有點........ 奇怪,可能因為遊戲性的關係,放棄了不少歷史正確性
由得分位可以見到其怪異之處
日軍:交通線 + 本國支持度
國軍:支持人口 + 聲望
共軍:反對人口 + 基地數
軍閥:控制人日 + 基地數
因為派兵到交通線無利可圖,於是就變成三家中國玩家都不抗日,然後三家中國玩家在互相扯皮/拆牆,到日軍有勝利苗頭,大家回到對抗日本 的輪迴。
可以因為未熟悉的關係,大家都覺得本作比其他作品更難到達勝利分數
整體而言,我覺得此作可玩性很高,但如果你追求歷史的真實的話....... 就可能差一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