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61|回复: 3

金币-1的设定太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11 19: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抱歉,本版块下载附件 金币-1,本操作后您的金币将不足 0”
这设定也太醉了。。。卡着金币下不了
发表于 2025-7-16 09: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经常遇到差1个金币下载不了
发表于 2026-3-13 11: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赚金币啊?新人刚注册,想下载资料金币显示不足。
发表于 2026-3-14 10: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土著 发表于 2026-3-13 11:28
如何赚金币啊?新人刚注册,想下载资料金币显示不足。

每日签到,以及有意义的发帖比如开箱、战报,然后就是翻译中规放出来赚金币了好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