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1|回复: 2

【开箱】美工哥Normady4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5 16: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aobaotcx 于 2023-8-5 16:37 编辑

最近带妹推新,想了半天也没想好拿什么入门,咸鱼瞎逛收了一盒全新未开封的N44,一下子想到我入门的时候手里有中规可就是没地方买棋,这次算是补个票吧。




不知道是那一版了,看品相是有几年了。





规则书纸面粗糙的很




初设卡、辅助表




算子版已经卷边了




两版算子,带妹应该不难。




满是灰尘的骰子








不知道是发霉还是磨得有黄色粉末




三本资料先看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Register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5 收起 理由
无趣无聊 + 15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3-8-5 16: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Register

×
发表于 2023-8-9 18: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妹子,我就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