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80|回复: 9

SPQR和重骑兵哪个更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8 12: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unten 于 2022-9-20 19:00 编辑

准备入个GBoH。本人好大喜功所以首先看中了SPQR,但除了本体和蛮扩剧本外似乎没人翻译别的剧本,所以有些犹豫,在SPQR与Cataphract之间徘徊不定,我有simple GBoH.所以不考虑规则复杂度的话,推荐入哪个?希望有大佬指导一下
发表于 2022-9-18 22: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cataphract多数剧本用simple规则就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了
希望年底之前我能完成spqr第3本剧本书翻译
发表于 2022-10-11 16:3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问下,我看凯撒在黑棋会也有货的样子,贵,大佬们有啥看法么
发表于 2022-9-19 13: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无脑spqr吧,喜欢骑兵的话可以恶魔骑兵入坑呀
发表于 2022-9-19 11: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simple GBoH和SPQR是两个物种,相信我。
发表于 2022-9-18 22: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原石的团购,亏死了。
 楼主| 发表于 2022-9-19 05:3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xinlaide 发表于 2022-9-18 22:17
错过原石的团购,亏死了。

一次团购要等多久哇
发表于 2022-9-19 09: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对题材的喜好吧,我不太喜欢罗共时代的打法,更喜欢重骑兵突击,轻骑兵包抄,Cat就更合我口味
发表于 2022-9-20 17: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pqr更好 经典
发表于 2022-9-21 2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Bunten 发表于 2022-9-19 05:32
一次团购要等多久哇

不知道哎,而且汇率都上去了,估计下次就不优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