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65|回复: 7

【兵棋开箱】薩勒诺’4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8 21: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今年由Mark Simo(美工哥)设计,GMT发售的棋。也是萌新入的第一款国外棋,在战棋会买的。
只能说不枉我等了一个多月,这完全戳我XP了
首先是我最喜欢但冷门的意大利战场
还是22" x 25.5"(这里没到合适的名称,大概是a2-a1区间)
不大不小,能有位置放且体量不小
好了下面放图

这是刚拆快递盒后(防护措施做得挺足的,还塞了棉花,不过疫情关系没敢多留外盒)

盒子正反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Register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收起 理由
无趣无聊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2-7-8 21: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后依次是规则,初设和增援卡2张,辅助卡2张,最后是一版算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Register

×
 楼主| 发表于 2022-7-8 22: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放个全地图和全套件,之后摸熟悉规则后可能会再发一个战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Register

×
发表于 2022-7-9 14: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体量刚刚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22-7-9 14:2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stest1 发表于 2022-7-9 14:20
其实这个体量刚刚好的

确实,最重要的是以他现在的情况后面出的意大利43也能有空间组合但不至于过大,
发表于 2022-7-14 21: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tint 发表于 2022-7-9 14:27
确实,最重要的是以他现在的情况后面出的意大利43也能有空间组合但不至于过大, ...

大体量,摆盘很辛苦...
 楼主| 发表于 2022-7-15 16: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stest1 发表于 2022-7-14 21:27
大体量,摆盘很辛苦...

感觉还好,大概跟a1大小棋的算子差不多了
发表于 2022-7-23 12: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巨兽是真的累。。。也很希望能有个独家战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