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66|回复: 2

新人报道顺便请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13 09: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恶魔骑兵入坑,亚历山大和重甲骑兵在路上。
最初就是被gboh这套激活方式和指挥体系迷住的,但是看规则书感觉有些地方说的不是很清楚。
比如将领死了的话(替代的、上级、其他将领也都没了)他的下属部队该如何激活?还是说替代的将领是可以一直刷出来的保证这组部队始终能被激活?
发表于 2020-10-13 22: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1.部队依靠指挥官激活,如果指挥官都死亡的话就不能激活部队
2.替代将领详见剧本书,如果没有规定替代数量限制且OC在场,则可以一直刷新替换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4 09: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w2512494748 发表于 2020-10-13 22:47
1.部队依靠指挥官激活,如果指挥官都死亡的话就不能激活部队
2.替代将领详见剧本书,如果没有规定替代数量 ...

明白了,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