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97|回复: 2

新人入坑发个tbl开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9 12: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法棍能用盟军翻盘实在是太好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Register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15 收起 理由
smartmoney + 10 内容好顶赞!
无趣无聊 + 5 鼓励下新人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10-9 13: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趣无聊 于 2016-10-9 15:04 编辑

等你推起来,就会发现法棍不是这么好当的了。要掀翻德国人可没这么容易。
发表于 2016-10-9 14: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箱略微简略啊 哈哈 话说你都有这个了 我觉得就不必入FRANCE 40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