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898|回复: 9

2014年11月23日活动简报【八王子城攻城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4 20: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近卫掷弹兵 于 2014-11-24 20:42 编辑


对局方
北条方玩家:骑兵
丰臣方玩家:天神


由于天神童鞋对规则的不熟悉以及缺乏经验最后在第7回合弃子认输,最后北条方(守城方)获得全面胜利。
总的来说,神已经完全放弃这个所谓的CMJ姐妹刊WARGAME日本史了。。。。。。虽然我觉得这个八王子还能玩玩最后欢迎参与者补充心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Register

×

相关帖子

发表于 2014-11-24 20: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丰臣方玩家表示损失之大简直无法直视,每回合(约为现实时间1小时),双方加起来要报销上千人。
发表于 2014-11-24 21: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神降下作战 发表于 2014-11-24 20:50
丰臣方玩家表示损失之大简直无法直视,每回合(约为现实时间1小时),双方加起来要报销上千人。 ...

丰臣没有切腹自杀么
发表于 2014-11-25 16: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也要放弃的毛线棋
发表于 2014-11-25 17: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码要简要介绍一下嘛
发表于 2014-12-10 01: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者不语。
发表于 2014-12-10 11: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是“简”报!
发表于 2014-12-21 12: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棋不懂咋样 但是地图的风格着实不错
发表于 2014-12-21 23: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战报没有开始只有结束么
发表于 2014-12-30 16: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喜欢日本历史战棋的,只是没机会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