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9|回复: 2

关于恶魔骑兵部分规则的疑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1 17:4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问问,恶魔骑兵里总指挥官可以让在他指挥范围内的副指挥官下达整队指令,那么这个功能消耗单独命令吗?
发表于 2026-5-22 12: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命令的是副将,主将在此阶段压根不激活,自然不存在消耗指令的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7: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kvzis 发表于 2026-5-22 12:33
下命令的是副将,主将在此阶段压根不激活,自然不存在消耗指令的问题

多谢啊!明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