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Register
搜索
查看: 246|回复: 2

中苏大战提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9 19:3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中苏大战这个棋有扩展吗,长什么样子?总不可能日本和印度,这么大一片白做吧。
2.苏军看上去兵力单薄,带有电子战和化学,以及核武,难度算简单还是适中?
3.奇妙的补给线,和那复杂的地形,难以结算,甚至我都不怎么用到补给线
发表于 2026-5-20 18: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指哪个 外国杂志那个吗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9:0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n 发表于 2026-5-20 18:56
你是指哪个 外国杂志那个吗

是的是的,还好像看到过像扩展一样的,就是那样子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Velonica

GMT+8, 2026-6-22 09:42 , Processed in 0.02225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