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pig9013 于 2026-4-2 23:45 编辑
本局为本人solo
第一次玩,感觉还是很有意思的。
具体初设如下。
德军的思路是守住增援口,并利用好北部的突出部,作为桥头堡吃掉突破阵线的苏军。在东部守住大城市。
苏军的思路是坚决吃掉增援口,但主攻方向应当是北部,以歼灭德军有生力量为第一追求。东部应当试图过河,以及吃掉德军的装甲师。
第一回合,苏军进攻
苏军西部和东部的进攻均受挫
中部高歌猛进,成功围歼了德军两个摩步营。并成功突破了两处德军的滩头防线
第一回合,德军反击
德军成功解救了第6坦克师,但第5坦克师意图夺回阵地的进攻受挫了,苏军成功守住了刚打下的滩头阵地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