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26-2-11 17: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回合,苏盟竞争正式开始!
(此时,规则已经运用得当,没有zoc的问题)
东线,北部苏军已经完全达成战术目标,进入到挺进阶段;中部苏军已集结重兵,准备使用钳形攻势大打歼灭战,重建的两个装甲师也投入到了这一战场;南线则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南斯拉夫则正在酝酿一场包围战。
意大利战场,双方进入了堑壕战。好运没有继续眷顾盟军,但德军又能坚守多久呢?士兵们已经被团团困住,被拿下只是时间问题。
西线,盟军正在一步步地拿下德军坚固的阵地,并把他们捣毁。目前,德军还能依靠地形和阵地慢慢防御。但他们身后就是德西平原,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撤退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