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6|回复: 2

匈牙利ocs 是德军爽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8 1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萌新,只玩过帝国反击,感觉这是个德棍爽棋,ocs的这个匈牙利体验如何,苏军坐牢吗
发表于 2026-2-15 22:3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匈牙利这个战局你想让德军怎么爽?
发表于 2026-2-15 22:3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灼眼的牛爷爷 发表于 2026-2-15 22:38
匈牙利这个战局你想让德军怎么爽?

卧槽我看错年份了,我还以为是25年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