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07|回复: 4

求大黄标大黄盒通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4 22:3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已买实体,苦于没有规则,哪位大佬愿意分享下,仅私下学习交流不涉及商业
发表于 2023-8-30 07: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8-25 17: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就在你发这个贴子的一战板块里面,翻一下就能看到了
 楼主| 发表于 2023-8-25 19:5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没看到,就一个专规,一个开箱,一个战报就没了
发表于 2024-12-15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h 发表于 2023-8-30 07:27
http://www.velonica.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05&extra=page%3D1

可能是因为做翻译的大佬没有标注“大黄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