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39|回复: 1

只想水一个金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3 22: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想水一个金币。。只想水一个金币。。只想水一个金币。。只想水一个金币。。只想水一个金币。。只想水一个金币。。
发表于 2023-1-16 09: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告知你一下哦,金币获得的正常途径是签到和发内容帖,或者发自己的规则翻译之类,让大家用金币购买,你这样的水帖,属于毫无干货哦,下不为例,下次直接禁言了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