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2-2-22 16: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那肯定是光荣,如果不是时间多的随时都能推棋,那光荣的重开性玩一辈子应该是没问题的(偶尔兴致来了拿出来玩一玩这种频率)——谁能抵抗摸牌和打牌的乐趣呢。
王冠没玩过,早年玩王冠的原始版本(简称“SPI版”)比较多,属于玩着很枯燥,真的枯燥,但多玩几次后就找到精髓和乐趣了(移动资源条的乐趣、磨掉对方资源的乐趣、病态的乐趣……),而且历史模拟还是不错的。关于这个游戏(主要还是SPI版)的内涵,后续国内出的兵棋杂志某一期应该会有某大佬的深度分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