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16|回复: 6

请问gmt1914东线还收得到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8 02: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不是绝版了?
发表于 2021-7-28 19: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的 国内保有量应该也是个位数
发表于 2021-8-20 23: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绝版了,但gmt官网有重印计划,可以去看看
发表于 2021-8-23 22: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本系列全套,楼主要收么
发表于 2021-10-16 13: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鄙板姓许 发表于 2021-8-23 22:12
我有本系列全套,楼主要收么

请问1914东线还在吗
发表于 2021-11-1 20: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1025846855 发表于 2021-10-16 13:03
请问1914东线还在吗

在,我有全套。
发表于 2021-11-6 17: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个qq或微信吧,方便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