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23|回复: 1

关于侍的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 13:4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不太理解铁炮的侧翼攻击。如图,铁炮可以攻击足轻(6-6)吗?足轻(6-7)呢,可以攻击到吗?
2:武将移动的drm是一个指令吗?是要占用整个指令阶段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Register

×
发表于 2019-11-1 14: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趣无聊 于 2019-11-1 14:47 编辑

1.可以。见规则:“8.14 铁炮和弓箭单位可以从它的侧翼射击。但是,
这么做,骰子值要‐2。”
2、不懂你在说啥。
另,规则问题,回头单独短消息问,或者qq问即可,无需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