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001|回复: 2

新人求问Gorizia 19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3 10: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贴吧有看到天神大大的开箱,感觉很不错的样子,一战意大利战线,小巨兽级,重点是价钱很便宜……不知道游戏性和同为巨兽的1914系列比怎么样呢?
发表于 2018-10-10 13: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棋,还没开过。这棋好像接近大战术级了吧,一场很具体的、区域空间有限的战役。而1914是战役级规模,规则复杂,模拟的层次、重点也和Gorizia 1916不同。
发表于 2018-10-10 21: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我这里有卖。1914是战役级别的,Gorizia1916是战术级别的。两个系列的侧重点不同。自卖自夸一句,1916的可玩性和游戏性是很高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